下午的排球比賽

綱也打得不錯

所以理所當然他們班贏了~~<對BOSS什麼的排球簡直是小朋友遊戲>

山本:「阿綱.做得真好呢!」

「沒有啦.都是大家的幫忙」綱說

<BOSS表示還是要維持小兔子屬性不能居功要謙虛~~>

山本:「哈哈~阿綱最近表現得很厲害呢!」

「是嘛..哈哈..」 綱說

/////放學後////

「澤田綱吉!你跟我出來!」獄寺大聲地說

<艾瑪..告白的即視感鬧哪樣阿..>

「好啊~」某綱這會兒表示心情太好了~又能跟咱忠犬朋友好好冒險

完全忽略了他是被吼的狀態..開心到智商呈現負數了

<提醒過你粉紅泡泡劑量過多了...嚴重可能影響腦細胞阿..請謹慎使用阿>

///////

「我要跟你決鬥!!」獄寺說

他有點生氣這個人一天到晚掛著笑容.這樣怎麼可能勝任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呢?!

生氣使得他的臉有些脹紅<其實你是臉紅吧...艾瑪..傲嬌蛇馬的..>

「诶?我們不是朋友嗎?」綱很純真的問<這張臉大殺器阿!!>

「.....」獄寺囧了..但是我們親愛的中二小朋友還是要忠實地演下去

獄寺心想【這人真的太奇怪了!!什麼時候我答應他當朋友了!】

 

「來得比預想中的快阿.獄寺隼人」REBORN又從不知道延伸到哪裡的線吊著一個輪胎下來

「REBORN桑.只要我打倒這個傢伙.就是第10代首領了.是真的嗎?」獄寺問

「是真的喔」REBORN說

「獄寺君.我們是朋友就不用打了吧~」綱不太想跟他的嵐守打.但他也知道想跟獄寺當朋友就一定要經過這關.他心裡其實也挺矛盾的

「雙倍炸彈!」獄寺直接K炸彈過來了

「...果然沒辦法啊..隼人還是一樣呢~」雖然看起來十分無奈.但綱的心情是很愉悅的.因為他的準人沒有變.就像上輩子一樣

綱進入死氣模式.把獄寺的炸彈全部熄滅

「可惡!!雙倍炸彈」

熄滅..

「我還有招!看我的!三倍炸彈!!.....」炸彈掉落到獄寺的周圍

「THE END OF ME...」獄寺閉上眼..覺得自己實在是很愚蠢..最後死在自己招數什麼的..

但說時遲那時快.綱快速的把獄寺抱離那些炸彈

「獄寺!!沒事吧!!」他緊張的看著他的嵐守.畢竟他曾經失去過他一次.他真的很害怕.

「是我看走眼了!你才是最適合當十代目的人啊!我獄寺隼人願一生追隨您!」獄寺激動的說

「我也永遠都會當你是最好.最珍惜的夥伴.永遠的好朋友」綱說

【不管輪迴多少次...】綱心想

「其實我沒有要當第十代首領的.我只是想來日本測試一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是不是能勝任」獄寺說

 

 

【果然如9代所說的那樣.火焰也運用自如了呢】里包恩在旁邊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聽到爆炸聲山本就來了

「你們在玩什麼啊.很遠都聽得到聲音呢!我也可以加入嗎?」山本問

「你要加入彭哥列嗎?」REBORN問

「彭哥列?」山本疑惑

「是黑手黨啦!」獄寺不耐煩的說

「好啊~是黑手黨遊戲吧~我也加入彭哥列」山本說

<恭喜捕獲天然黑一只>

「才不是遊戲呢!!」獄寺看山本十分不爽

「加入就不能退出了喔」REBORN說

綱看著REBORN安排這一切..覺得他還是改變不了REBORN讓他的守護者加入家族的命運

看著天空..綱想著..

【或許...天空和七個守護著..真的都是命運吧..反正..他們加入之後我努力保護他們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