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覺得他全身的血都在燃燒

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好玩的對手了

獄寺就像能預知到貝爾的動作一樣.完全都沒被攻擊到

不過

「xixixi~你的確很厲害呢~不過~你看看你身邊的線吧~」貝爾就好像勝券在握一樣

「呵...」獄寺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剪刀.把貝爾的線全都剪斷

「xixixi...看來你還準備了很多工具嘛....」貝爾感覺有汗滴了下來

「還不只這樣呢~我得好好謝謝你交會我這招~炸裂吧!」獄寺利用著留在貝爾身上的線把炸彈引道貝爾身上

這場勝負明顯是獄寺贏了

「告訴xanxus.別再妄想十代目的位置」獄寺對著倒在地上的貝爾說

////////////////////////////

另一方面...

庫洛姆跟瑪蒙的戰鬥

庫洛姆雖然一開始用幻術困住了瑪蒙

但瑪蒙身為彩虹七子也不是隨便就能真的束縛住的.更何況對瑪蒙來說並沒有戰鬥的理由

「這種沒錢賺的戰鬥就不要找我了.我就不奉陪了~」瑪蒙說完就用幻術離去

庫洛姆看著離去的瑪蒙不知道在想什麼

///////////////////////////

綱跟著reborn到了彭哥列總部

「阿綱.這個就交給你了.這是家光和九代目的意思」reborn說

「恩.我知道」綱看著手上的彭哥列戒指

果然宿命這種東西.是逃不掉的.這毀也不是.留也不是.給別人也不是的罪孽之物

「吶.reborn..如果跟命運對抗的話.能贏嗎?」綱說

「誰知道呢」

/////////////////////////////////////////////

 

 

這時.某處出現了神秘人...

「找到了呢~~不屬於這個時代的澤田綱吉」

「據說是老大的縱時間軸出了差錯~」

「呵呵~你的知識回去重新補過吧!才不是老大的問題~是那個彭哥列指環的縱時間軸讓他回來的」

「那現在怎麼辦!都找到目標了!必須把世界補全阿」

「那就要看他肯不肯跟我們回去了」

「白癡阿!是你會什麼都不說就跟我們回去嗎?!」

 

//////////////////////////////////////////

如果說

命運的軌跡已經被轉動的話

那這一世的改動也間接可能造成世界的崩壞

就在綱重生的那一刻起

這個世界早就不是原本的世界了

恐怕就連綱自己也想不到自己會變成毀滅世界(?)的元兇

 

//////

神秘人們:

「如果跟他說清楚利害關係的話...他應該會聽的吧」

「一般正常人會願意放棄現在唾手可得的幸福跟我們回去的嗎?回去他又能回到哪裡?!」

「可是..他並不屬於這個時代阿.....」

「真是可憐的人阿..」

「對了..關於六道骸你們怎麼看?」

「那傢伙居然附身到10年前的自己身上.真是夠喪心病狂的」

「10年後的"意識體"存在是不會造成意識崩壞的...就是麻煩在澤田綱吉的"靈魂"..你們真的要好好補充知識!!」

「诶诶诶???有哪裡不一樣嗎?」

「簡單來說.這個澤田綱吉不該屬於這個世界..但是六道骸是意識附在這個世界的人身上.雖然他選的人也是他自己.但是不衝突..而澤田綱吉卻取代了這個世界原本的他..懂了嗎?!」

「我們的任務就是要把原本的他送回原本的世界!你們這樣還當什麼平行世界維護神阿(怒!!井)」

「诶诶qaq~老大有說什麼時候要完成嗎~」

「誰知道阿!誰托後腿誰就去人間輪迴!」

 

//////

<請原諒我的腦洞...>

/////

 

綱並不知道他的存在給某些人(?是人嗎)帶來多大的困擾

他只知道現在他的家庭教師又不知道穿著什麼奇怪的裝扮..準備幫他做什麼特訓了

「阿綱.你現在的體力太差了.十年後的你可不是這樣的喔」reborn說

「reborn你知道了阿」綱說

「所以穿著這個去跑個100圈吧!~」reborn丟了各種附鉛塊的護具和好幾個輪胎...

「穿這些阿...」綱看著這些...好吧..他已經認命了..反正他也覺得他的體能早該好好訓練了

「跑完再做100個伏地挺身.100個仰臥起坐,喔~之後再去幫大家買飲料吧~等你跑完守護者們也差不多打完了~~還有阿....」reborn說出了他的訓練菜單...

「還有阿?!」綱忍不住打斷

「我會請幫手來當你的家庭教師的」reborn說

「幫手?」

「你就好好期待吧~」

「.......」

////////////////////////////////

 

 

就在綱苦逼得做著各式訓練的時候

山本也與正在幫BOSS買牛排的史庫瓦羅相遇

「嗨~你好阿~史庫瓦羅~」山本微笑著跟史庫瓦囉打招呼

「喂~~~!!你這小子怎麼認識我?」史庫瓦羅吼著拔出了劍.指向山本.他本來就很不爽他一天到晚買的東西都被BOSS各種嫌棄.還各種跑腿..現在又來一個可疑人士跟他打招呼.他會開心才怪

「嘛~嘛~一開始就這麼生氣可是不太好的喔~我只是來請教你劍術而已.請你跟我對打吧!」山本無害(?)的笑著說

「.....」【這人有病吧?沒看到我現在不爽居然下挑戰書!!??!!】史庫瓦羅心想

「既然你自己找死就不要怪我了!!」史庫瓦羅說完便揮刀砍向山本

山本已經熟知了史庫瓦羅的劍路.雖然身體並不是一開始就能習慣.但在次次躲閃之中.他已經掌握了竅門.這就是山本運動神經的優勢

「時雨蒼燕流-攻勢第一型–車軸雨」就在史庫瓦羅出現空隙之時山本向前猛攻

但是史庫瓦羅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山本的劍即將觸碰到他之時.裝劍的義肢瞬時改變了劍路擋住了山本的攻勢

「看來還有兩下子嘛..不過......鲛衝擊!」史庫瓦羅笑著又發動了一次攻勢

「時與蒼燕流-守勢第二型–逆卷雨」山本捲起了水花(?請不要問哪裡來的)擋住了攻擊.也使對方看不見

雙方你來我往.一時之間分不出勝負.畢竟山本也是第一次跟史庫瓦羅真正交手.而史庫瓦羅也是第一次見到山本.並沒有小瞧對方.

這場戰局就僵在這裡

////////////

另一方面

雲雀也找到了XANXUS.為什麼不找迪諾呢...原因是他一直對XANXUS這個傢伙很不爽.總之就是各種不爽<夢裡看到草食動物以前被他打得這麼慘.(雲雀..那只是夢..)雖然最後贏了..但是他還是很不爽..草食動物只有他可以吃(?什麼鬼)...而且這個XANXUS居然耍著他玩..打那個根本沒用的莫斯卡!!他在草食動物面前都沒面子了好嗎?!(重點誤!)>

 

「垃圾.你在看哪裡」XANXUS見雲雀只是瞪著他不說話.看到他那很囂張(?)的臉他就不爽

「肉食動物.咬殺」雲雀還沒說完就直接拐子上了...完全不需要打招呼...

兩個人也順其自然地打了起來.....可喜可賀(?)

////////////////////////

了平則是一如既往地說.想要魯斯里亞加入拳擊社....魯斯里亞當然不想...

「我敷臉的時間都不夠了!還加入拳擊社!拳擊只是我的副業罷了~」魯斯里亞是這麼說的....

「男子漢就是要熱血的加入拳擊社阿!!」

「你和我比一場就知道拳擊的熱血了!!!!」了平是這麼說的....

於是了平為了說服這個....未來社員(?)...決定用拳頭讓他服氣....

//////////

至於藍波嘛....

「媽媽~我還要吃冰淇淋~」藍波不知道什麼時候找到綱的媽媽.就一直拉著媽媽的手吵著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藍波.不行.你吃太多了」一平指著藍波那如小山丘一般的肚子叫到...

「藍波SAMA才不會吃太多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