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70

 

綱看完紙條..茫然地站在眾人中間...

「好了,蠢綱,快點開始吧!」Reborn在一旁催促

看著眾人期待的眼神,綱攤開手中的紙條,彷彿下了什麼決心似的,準備開口...

【先念這個...唯一正常的問題吧...】綱看著問題一心想

「問題一,說出你們對boss的看法」綱說

「十代目非常高大!!」獄寺絲毫沒有思考就脫口而出

「嘛..阿綱是個厲害的人吧!哈哈」山本也馬上接著說

「那必須是極限阿!!!」了平激動的喊

「草食動物。」雲雀在一旁淡淡地說,reborn還是記錄下來了

「照顧我的人」藍波說

「boss。」庫洛姆說

reborn將大家的答案寫在準備好的白板上

「經過統計,第一回合的分數出來了」reborn將分數逐個寫在白板上

 

「獄寺隼人20分!」reborn開始報分數

「怎麼可能!!!」獄寺難過的低下頭

「因為獄寺你說的不符合事實,阿綱只有157公分,一點也不高大。」reborn義正嚴詞的說

【......reborn!!!157公分你也報出來!!什麼意思啊!】綱在心裡咆嘯

「reborn先生!!我說的不是身高阿....」獄寺想要解釋...但是reborn完全無視,繼續報分數

【被無視了...】綱看著獄寺替他默哀..

「山本武,60分」

「哈哈,剛好及格呢」山本爽朗的笑著

【我...居然輸給了棒球笨蛋!!!】獄寺心裡非常不平衡

「了平,30分」

「诶!?我認為澤田很極限阿!!」了平極限的喊著

【那是你自己吧!!!】綱在心裡默默吐槽...

「雲雀90分!」

「憑什麼啊!!」獄寺打斷了reborn

reborn只是看了他一眼

「繼續」reborn繼續無視獄寺

【這次居然連解釋也沒有了.....】綱覺得吐嘈無力了...

「藍波,70分」reborn繼續地報分數

【居然連蠢牛也....】獄寺已經開始搥胸蹬足了..

「呀哈哈~藍波大人果然很厲害!」藍波開始大笑

 

【隼人...沒事吧...】綱當然看見他的嵐守已經快要崩潰了....

「庫洛姆,100分!」

【你的評分標準在哪阿......】全部聽完之後綱已經滿臉黑線...

「好了,阿綱,下一題吧!」reborn繼續催促

------------------------------------------------------------

綱看向下一題...

這題...

他完全說不出口了...

「別浪費時間了!蠢綱」reborn再度拿出鎚子

「好!!我念...」綱嘆了口氣.還是認命的繼續下去,他真心覺得reborn絕對是故意讓他主持的...

「問題二.....說出你們boss最常穿的...最常穿的...」

「別浪費時間!給我念!」reborn使出了爆蛇雷霸..

「......」

「說出你們boss最常穿的內褲花色!」綱豁出去的喊了出來

所有人瞬間定格...

好像有許多烏鴉飛過一般...

半響無人說話...

【這不可能有人知道吧!!!又不是變態!!!】綱對於reborn的噁趣味無語了...

「...水...水藍色..」獄寺紅著臉開口說

【騙人的吧!!你怎麼知道...】綱驚恐地看著獄寺

「哈哈...大概是..綠色格子的吧..?」山本有些不確定的說

【連山本都....】綱現在表情非常精彩..

「極限的顏色!!!」了平依然堅持極限...

【所以極限的顏色是什麼顏色阿!!!】綱很無奈...

「我果然不適合群聚。」雲雀直接開門走了出去...

【雲雀....我想我現在...也不適合群聚....】綱在心裡為自己默哀...

「我只對糖果有興趣,不知道阿綱內褲的顏色」藍波說

「.......」庫洛姆只是紅著臉什麼也沒說

 

reborn又開始統計分數了

「那麼公布這一回合的成績!」reborn開始報分數

「獄寺,100分!」reborn說

【原來我最常穿的是水藍色!!!???我自己都不知道!!】綱心想

「山本,80分」reborn說

「了平,60分」reborn說

【怎麼可能!!我有什麼極限的顏色嗎?!!】綱心想

「雲雀棄權」reborn說

「藍波0分」reborn說

「庫洛姆70分,因為綱也有許多點點褲」reborn補充

【喂!你也看出她....了阿!!那是無言以對好嗎!!】

「快開始第三回合吧!蠢綱」reborn說

「reborn!!!你幹嘛統計我內褲花色數量阿!!!!!」綱直接受不了的對reborn咆嘯

「為了今天阿,你要好好感謝我呢」reborn說

【.......】綱無奈地放棄爭辯了..

-----------------------------------------------------------

第三回合

「問題三,請問boss用的洗髮精品牌是什麼?」

聽了問題之後,大家都是一臉茫然...

「身為左右手的我....居然不知道!!!真是太失職了!!!」獄寺今天特別的感傷...

【獄寺....左右手真的不需要知道這個...】綱默默在心裏想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呢...」山本無奈地說

「我也極限不知道!」了平依舊極限的說

「ZzzZzz」藍波已經睡著了...

「......」庫洛姆也沒有說話..

「這題到底有什麼意義阿!!!!不!!3個問題都沒有意義阿!!!」阿綱忍不住咆嘯

「這次守護者答案一致阿,真是可喜可賀阿,阿綱」reborn說

「哪裡可喜可賀了!!!」綱無奈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