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就覺得10代目很奇怪

突然說這些感謝的話...

還說要自己去敵人那裏

天哪....我怎麼可能放心....但是...

那時候...我看著首領那認真的眼神

我就知道我沒辦法改變他的決定了..

10代目有些事情是很固執的呢....尤其里包恩先生去世之後....

就算如此...

我果然放心不下我的首領...

他實在是太善良了...

這次我真的沒有辦法聽他的話好好待在義大利

於是我偷偷搭飛機回日本.....

但是....怎麼回事!!!

我剛下飛機就聽見談判破裂的消息...

那時候...我非常的心慌...

我用盡我最快的速度趕去

但是....印入眼簾的是那個人....鮮血淋漓的樣子

我最不想看到的樣子啊....

這是我身為左右手最大的失職....

只是...為什麼....您到現在都不怪我呢....

為什麼....

您到現在還在對我說

....對不起呢....

 

阿綱: 獄寺君...對不起...

(不要道歉啊...為什麼要道歉...十代目不需要道歉的啊....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一開始在你身邊...)

獄寺:十代目...不要說話了...再撐一下....在一下...馬上....馬上就到醫院了啊.....!!!!...

阿綱:獄寺君....不用了...真的...

獄寺:十代目!!!!你說什麼阿....一定來得及的!!!!我一定會救你的....嗚嗚...

阿綱:獄寺君..放我下來..我有話..跟你說...

(說什麼啊...都已經受那麼嚴重的傷了...我很不想聽那個人話...但是他堅定的眼神還是讓我妥協了....)

阿綱: 獄寺君...我有一件事...對不起你...一定要...原諒我喔...另外...請你...一定要...幫我照顧藍波.京子.小春他們...獄寺君..拜託你了....

(十代目...什麼事都沒關西啊...只要你活著....你一點都沒有為不起我過啊...10年來都是我在惹麻煩...您一直都是那麼溫柔的...我知道你放心不下那些傢伙...就算是為了十代目你我也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的...你不要擔心  )

獄寺:十代目!!!!你永遠不會對不起我啊!!!!!你讓我做什麼我什麼都答應!!!我們去醫院好嗎!!!!....求你了!!

阿綱:不要哭...一定要好好活著...謝謝你....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獄寺:十代目!!!!不要這樣啊....怎麼可.....能....你在開玩笑吧....起來啊.....嗚嗚.....假的吧....你起來告訴我啊.....

 

那天我的天空都黑了....

我非常恨米爾菲歐雷..入江正一...但是

果然我最不能原諒的還是我自己

如果...我可以陪在10代目身邊

是不是....

還能看見您當時那樣救贖我的微笑呢....

現在...我該怎麼辦....

雖然很難過

但是您交代給我的任務....我一定會好好完成的...

這是我贖罪的方法吧...

讓我不能陪您去到您那邊......要我好好....活著.....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