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51

 

「雖然您不怪我...但是非常抱歉..十代目..我輸了」獄寺沮喪的說

「不用責怪自己.珍惜自己性命的人才有資格待在我身邊的喔!難道你希望看到我自責難過嗎?」綱說

「當然...不希望..」獄寺弱弱的回應著綱的話

「棒球笨蛋!接下來就靠你了!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拜託你!」獄寺轉過頭面向山本.態度非常不坦率

「交給我吧!」山本爽朗的笑著說

 

另一邊躺在校舍裡的貝爾似乎是命大..即使躺在血泊裡的他依然笑著.嘴中喃喃道

「xixixi~戒指~勝利是王子的~」貝爾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傷勢.對他來說.勝利似乎比任何事都重要..

/////////////////////////////////////////////////////////////////////////////////////////////

由於巨大的聲響

雲雀被吸引到了學校的3樓

他這次真的太生氣了....

這群人果然又破壞他的校舍!!!

他一定要把所有人都咬殺...

他直接衝到了3樓

 

「又是你們.你們要在我的學校裡群聚到什麼時候」雲雀握緊浮拐準備開始攻擊

「等等..恭彌」迪諾也從窗戶跳了進來.不知道在雲雀耳邊低聲說了什麼

「沒有下次機會了。」雲雀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綱

 

綱被他盯得毛骨悚然..覺得他現在就向是一隻待宰的小動物...全身都不好了...

 

「那個雲雀....學...長...」綱試圖解釋些什麼.但是委員長大人絲毫不願意停留.自顧自的走了

 

【該死的迪諾...你到底說了什麼啊!!!為什麼他只盯著我阿!!!為什麼指環爭奪戰一定要辦在校舍阿!!!而且...為什麼我要那麼怕這時候的雲雀阿!!!】綱在心裡不停的怨念..

 

「那是因為蠢綱你有雲雀恐懼症~」REBORN再一次的打擊綱

「REBORN!!你在這裡讀心術什麼意思啊...」綱又再一次受創..

 

「可惡..雲雀那傢伙..我一定要炸掉他....咳咳...」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自家BOSS的怨念.連本來已經沒力氣的獄寺都突然抬起頭硬是說了一句...

「獄寺...你就好好休息了啦..」綱無奈的看著自家嵐守這個個性..應該說這已經是反射動作了..真是無時無刻都為他抱不平耶...

-------------------------------------------------------------

 「明晚是雨之守護者之戰.請各位準時」切爾貝羅說

 

山本看了一眼史庫瓦羅.史庫瓦羅只是回應他輕蔑的一眼.

【這次我可不會再輸了!】山本心想

既然已經結束了

瓦利亞的眾人只是看了一眼綱他們就離開了

在他們離開之後

迪諾似乎找了山本說了些什麼..

----------------------------------------------------------------

另一方面

六道骸在晴之戰結束之後

就一直緊盯著瓦利亞

在他"記憶"中並沒有瓦利亞使用過人體實驗的情況..

太可疑了...

雖然說..他能擁有這份記憶也十分可疑..照理來說.

六道輪迴不可能會有幾乎一樣的一世

他擁有這份記憶至今都是個迷

不過...這一世真是相似的可怕

即使有些方面有些出入

但是大方向幾乎就沒改變過...

所以瓦利亞的事情

他決定要好好調查清楚

 

但是六道骸他是不可能知道這一世的變化

其實是綱吉和reborn重生所造成的

 

他只是覺得澤田綱吉似乎跟他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也沒有多想

畢竟他本來就不認為

六道輪迴會完全一模一樣

他只是把這一世當成很相似卻又完全不同的一個世界罷了

之所以期待他們的存在.也只是期待而已

在親眼確認綱吉他們存在之前

他並不認為這個世界是有他們在的

 

因為輪迴眼的關係.

現在他並沒有往平行世界的方向去考慮

但是重生這種現象....似乎也跟平行世界的概念不太一樣

這是屬於縱時間軸的變化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

現在也還是個迷...

 

總之

就六道骸現在的觀察

他發現一種藥劑

可以短暫的改變人體的火炎結構

讓他瞬間壓縮爆發出來

獲取強大的力量

不過..

在晴之戰那天看起來

似乎

還有缺陷

 

在六道骸的記憶中

每個人的人體中似乎都擁有不同波動的火炎

他自己則是霧屬性的

只不過現在這個時間點

用火炎戰鬥似乎還不普遍

這些傢伙的背後到底是誰

為什麼會知道可以用火炎戰鬥?

看來這段時間

他都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