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利亞////

「boss~我的念想告訴我.我們最近好像被關注了呢~」瑪蒙說

「Xixixi~~是因為我是王子才被關注的」貝爾說

「切!看來是被老頭察覺出什麼了」xunxus不爽地說

「那計畫還要進行嗎?boss」瑪蒙問

「當然!這是你們的工作吧!垃圾們!」xunxus吼到.他顯然心情很差

「真是的~~最近敷臉的時間都不夠呢~~」魯斯里亞說

「喂~~~~~~~混蛋boss!!!就由我去吧~找那個什麼日本的小子」史庫瓦羅說

「隨你便。」xunxus說

「boss...他們好像已經來義大利了」瑪蒙說

「這點小事你們自己去處理」xunxus丟下了話.轉身不想多說一句

///////

「reborn..我們來瓦利亞做什麼?」綱問

「來收服瓦利亞阿~」reborn答得理所當然

「不過阿綱~~你有特殊的功課~~」reborn補充說

 

reborn一轉身跳到山本的肩膀上

「山本還記得史庫瓦羅吧~~你就去找他切磋劍術吧~」

「獄寺去找貝爾~庫洛姆去找瑪蒙~了平你就去找魯斯里亞~」

「祝你們順利收服瓦利亞喔~~」reborn像是說著今天晚餐吃什麼一樣的輕鬆

 

「哈哈~又能見到那傢伙了」山本笑著說但眼中閃了一絲興奮認真的神情

「十代目!!我這次一定會贏的!」獄寺說

「極限一定會贏的!」了平說

「boss我也會努力的」庫洛姆說

「恩..大家加油吧」綱說.事到如今讓守護者多經歷一些實戰也好...未來的事情又不知道會往哪方面發展了

 

///

後來~reborn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了在義大利照樣在收保護費的雲雀

「ciao」

「哦?小嬰兒」

「xunxus還有迪諾現在也在義大利喔」reborn說

「你是要我去咬殺他們嗎」

「你自己決定吧」reborn說.但他很肯定這傢伙一定會去找他們

//////

剛聽完副隊長聲線強大的所謂的作戰計畫...貝爾跟瑪蒙現在正在街上吃東西

很不巧的被獄寺發現了...才不巧...(其實是reborn透露的行蹤)

「炸裂吧!貝爾菲格爾」

他把炸彈丟向貝爾.貝爾一閃而過

「xixixi~看來有人嫌命太長了喔~」貝爾笑著拿出4次元的小刀

「真是的..沒有錢賺的戰鬥你還那麼開心」瑪蒙有氣無力的說

「亨!你們最好趕快臣服十代目!」獄寺說著又丟出一堆炸彈

「xixixi~他說的是彭哥列的十代目嗎?十代目不就是xunsus那傢伙嗎~」貝爾笑著閃過炸彈又發動了一次攻擊

「大概是吧~這裡真麻煩我要走了~~」瑪蒙說著剛想走就被幻術困住

「你不能走喔.一定要讓你們承認boss」庫洛姆用幻術把瑪蒙用藤蔓(?)捆住

「澤田綱吉才是彭哥列的十代目!你少在那邊妖言惑眾!貝爾菲格爾!」獄寺生氣的說.依舊繼續丟著炸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