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71

 

這場活動最後結束是由庫洛姆獲得冠軍,藍波最後一名.....

不過賠償十億元什麼的,當然是不可能的。

 

慶祝會結束之後,綱就到了醫院

大空戰結束之後,他決定要好好弄清楚一些事情

他到了那天從莫斯卡裡出現的那個人的病房裡,

綱已經做好了會被攻擊的準備,

他有些忐忑地打開門....

 

那個人沒有想像中的瘋狂,他只是靜靜地坐在病床上

「你...好點了嗎?」綱問那個人

「恩...」那男人看見綱之後微微點頭,示意綱可以過來

綱走近了那人,盡量釋放出自己的善意,他微微的對那人笑了,但依然掩蓋不住這尷尬的氣氛...

「...可以告訴我你的事嗎?」綱問

「......」那男人看了綱一眼,有些猶豫,他微微皺了眉,張了口,卻沒說出一個字

看見這個人這個艱難的模樣,綱其實也不忍心再為難他...

雖然..他真的有很多事想調查,有很多事是必須知道的

「好吧....不想說也不用勉強的...」綱還是決定再給這個人一些時間,

他說完欲轉身離開時,那個男人就拉住了綱,微微遲疑了幾秒鐘

那人終於開口

「我...知道...你是好人..那天是我太衝動了..」那人似乎對那天的行為很是愧疚

「我叫提斯,從小就能夠控制火炎,很奇怪的能力對吧....,那個時候我是個孤兒,我被維諾羅斯家族的人發現,他們就從此收留了我,然而最近...家族內有許多人都離奇的失蹤了...,我也跟著調查團的人一起去他們失蹤的地點查探這件事情...,不過那時候,似乎是被發現了,我們中了敵人的埋伏,當我們再次醒過來之後,已經被關到一個漆黑的房間裡....」提斯開始講述他的故事,不過似乎是因為觸及到他傷心的地方,所以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哽噎

「....是瓦利亞做的..?」聽到這種事情,綱始終都是不忍心的,他從來不認為人可以莫名其妙就被人關起來...他微微握緊了雙手,問了那個人

「我認為並不是的..那時候聽見許多聲音,大部分都是實驗器材碰撞的聲響,還有一些藥劑的味道...,而且我們都被彼此區分開來,並加上了編號....」提斯稍微調整好語氣繼續說明

「你知道那些人的目的是什麼?」綱問

「我也希望我能夠知道阿!!...維諾羅斯家族...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雖然我們是黑手黨,也做過不少骯髒事,但是我們並不是那種會從事人體實驗或是到賣器官的血腥家族阿!!」提斯說到後來有些激動,他的雙頰都有些泛紅

「你先別激動...這樣..這件事情,我也很在意,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可以把你所知道的,都告訴我,我想要關於那個實驗室裡的所有資料,可以嗎?」綱試著安撫提斯,他知道他今天的問題太多了,提斯很可能受不了...

「我並不知道那個實驗室裡的事情...我只記得,那時候...我每天起來就被一個機器吸收火炎..,直到我暈了過去,他們的保密措施做得很完善,我們即使被實驗時也見不到彼此的面...,那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家族內其他人的狀況.....」提斯最後還是忍受不住淚水,只要想到他家族裡的人現在還不知道在那裡,他就說不下去了..

 

「吸收火炎...的機器..嗎..?」綱微微的低語,他皺著眉正在思考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