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君.今天你的家庭教師要來喔!」

 

「真的嗎?!」

【阿..表現得好像太興奮了...麻麻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啊..】

 

「哈哈.綱君看起來很開心呢.真是太好了~」

//

「CIAO~」一個小嬰兒出現在澤田家

 

「REBORN!」綱習慣性地叫了出來

 

【慘了....真是可怕的習慣阿..他現在還不認識我的..】

 

【他怎麼知道我名字的..而且..更奇怪的不是這個..

他叫的感覺..給我一種我們認識很久..

他很懷念我的感覺..真是太奇怪了...】嬰兒心想

「對.我就是你的家庭教師.REBORN!」REBORN說著.

他決定待會要好好審問這個學生

 

「呃..恩..請多指教.REBORN」綱一見到REBORN智商直線下降.有些呆滯和不知所措

 

REBORN看了直接踹了綱的臉

「太癡呆了.蠢綱!」

 

綱雖然被踹.但並沒有生氣.他摸著自己的臉.眼淚流了出來..

【果然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呢..】綱心裡想著

 

「....有...那麼痛嗎?」REBORN有些不知所措地說..這句話有雙關的意思..

雖然他很清楚..眼前這個人並不是因為痛而哭...而是...因為他..

因為和他的相遇..留下感動的眼淚

但是..他明確地記得..在記憶裡沒有與這個人有過相處的記憶阿...

 

「對阿!妳怎麼突然就踹人啊!」綱也意識到自己情緒不對

與REBORN是第一次見面.他不但反射性地叫了他的名字.

還..哭了..真是太糟了...

 

REBORN又踹了綱一腳

「這麼怕痛~看來修行遠遠不夠呢!」

 

綱:.......【真不愧是REBORN...果然夠煞風景的..】

 

媽媽:「阿拉~綱君你快遲到了呢!」

「對喔!我出門了!」被雲雀學長咬殺什麼的傷不起阿...

//

「喂!阿綱!你以前認識我?」REBORN問

「阿..是..那是..」綱有些語無倫次..

即使10年後的他已經獨當一面.但面對REBORN他就是這副模樣

 

REBORN舉起列恩變成的槍

「不說嗎?」

「喂!..等等阿..!我說..可是你相信嗎?」

「為什麼我要不相信」

「因為...我前世認識你」

「.......」

「.......」

「阿綱.」

「?」

「我相信」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