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你怎麼穿西裝」女孩問

 

「因為是黑手黨」REBORN回答

 

【京子...】阿綱看著這個自己前世很喜歡.

 

但最後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在一起的女孩

 

心裡還是百味雜陳

 

「哇喔!真是太酷了!」京子對REBORN說

 

「那加油囉!再見了」說完京子就走了//

 

//

「阿綱.你喜歡她吧」REBORN問

 

「是阿.前世很喜歡」

 

REBORN聽完拉拉帽沿.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知道我是要來把你培育成為黑手黨首領的吧。」雖是疑問句.但REBORN語氣是肯定的

「知道」綱點了點頭

「你這些..前世都經歷過吧。」依舊是個很肯定的語氣.REBORN問

「也許是...也許不...」綱說

「什麼意思?」這次REBORN是真的帶著疑惑

「也許我經歷的和前世一樣...但我不敢肯定..或許這..只是一個平行世界而已」綱說

【平行世界..嗎】REBORN微不可察的低語

//學校

「呦~澤田.持田學長要跟你決鬥!」同學A說

「什麼啊...」

【我這一世又沒妨礙風化...=口=】綱在心裡吐槽

「因為你跟京子說話」

【說個鬼阿..我只是站在那而已....ORZ】再次吐槽..

///

下午

地點:體育場

「澤田綱吉.我知道你暗戀京子給你一個機會跟我決鬥吧!」持田高傲的站在那裏像是鄙視綱一樣

【站在那你就知道我暗戀了=口=..雖然是事實..但是..是上輩子的事情了】綱又開始心裡吐槽

「不要說我欺負初學者!澤田綱吉.只要你能拿到1分就算你贏了」持田說

「好吧...」綱說

【唉..真是苦命阿..我就當練練手吧..心理年齡30歲好幾的人真心傷不起..有點大欺小的感覺】綱心理不咸不淡的吐槽

「獎品是笹川京子!」持田大聲說

持田心裡活動(我已經收買裁判了.笹川京子是我的了!哈哈哈!!)

【真是作的一手好死阿....】綱心想

眾人:「真是沒品耶!」

「比賽開始!」

綱直接打擊了持田的重點得分部位.

並且一點也沒有被打到

怎麼看都是綱贏了

於是持田惱羞了

「不可能!」

「我還要再一次!這一定是湊巧!」持田堅持

於是裁判聽他的..

///一樣輸///

「再一次!」

於是裁判又聽他的

///再輸///

於是裁判再再聽他的

//依舊//

眾人「........」

「真是丟人阿..走了走了..太無聊了!」

「對阿..死不認輸什麼的..最討厭了!」

「那裁判明顯被收買了吧!」

「就是阿!」

「不過澤田好厲害喔」

「對阿~澤田好帥喔!」

////////////////////////////////////////////////

「澤田同學..謝謝你了..以後我可以叫你阿綱嗎?」京子說

「可以啊」綱說

 

「呦!表現得不錯喔!阿綱」男孩拍了綱的肩

「山本!!」綱有些激動.但很快就克制住了.

他不該對這個時代還對他不太熟悉的人過多的親暱(?)

「哈哈~要不要參加班上的排球比賽阿!」山本問

「好啊!」綱爽朗的笑著回答.如天空一般的笑顏溫暖的綻放.讓山本看得有些呆愣

 

「哼哼~收入一個家族成員.真行呢!幹得不錯~阿綱」REBORN在某個角落看著兩人

 

/////////////////////////////////////////////////////////////////////

回家的路上

//

「吶.REBORN」

「?」

「我.一定.絕對.會找到解除詛咒的辦法的!」

「.....」REBORN沉默

「我這一世.一定會保護你的!」綱說

然後REBORN他舉起槍

「我可是第一殺手呢!蠢綱」

「但是現在還是小嬰兒~」

於是..綱換來一頓爆揍

 

////////

【那就謝謝你了.我會等的.等你找到解咒的方法】REBORN在心裡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