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綱!今天有排球比賽~還有轉校生要來喔」

【獄寺要來了呢...˙ˇ˙覺得開心~】綱心裡想著

////

老師:「今天介紹新同學.義大利的獄寺隼人」

眾女:「哇~好帥喔!」

「決定成立後援團」

「這一定是漫畫男主吧!」

「ㄚㄚ~不良什麼的好萌阿!!」

(所以說..."同學"...各位還好嗎???不怕嚇到咱59?)

///

獄寺:「切。」

他瞪像綱.表情十分兇狠(獄寺自以為..但其實非常美<誤>)

但是...綱的心理活動:(ㄚㄚ..好久沒看到獄寺了..他在看我耶..他在看我好開心~)

<注意:您的粉紅色泡泡劑量超標..請小心使用..>

獄寺十分不爽某人的痴漢表情

於是準備走向綱.去踹他桌子

但是一瞬間綱反應過來

<粉紅泡泡順利消除..感謝您的配合>

於是獄寺就悲催了.(我踢.我踢不動.可惡.我再踢)

有輕微中二的獄寺同學表示演不下去了..於是

「切.我絕對不會承認你的!」

<恭喜您捕獲傲嬌屬性犬一隻>

「很高興認識你.獄寺同學」綱向獄寺微笑(哦呀~開外掛了BOSS)

獄寺:「........」【QAQ這人怎麼回事!看到我不應該覺得我很兇很害怕嗎!..

但是..看著他的笑容我心跳漏了一拍(什麼鬼?)】

因為從來沒有人像綱一樣那麼溫柔的看著他微笑..

再獄寺的印象中也只有那位銀髮的姊姊是這樣溫柔

「..獄寺同學..你的位置不在那..」老師無情地打斷了某人美好的回憶

「切。」獄寺不爽地回了座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