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11

 

昨天我作夢夢到我穿進家教只是一場夢

 

但是....

今天早上我就知道我錯了...

 

「阿綱起床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做什麼阿REBORN!!」

 

嘛....

我是被電醒的...

多麼不可思議...我居然還活著..真是可喜可賀阿...

....喂!!!!我真希望我可以一電就回去了!

 

「呀哈哈哈哈!!死吧!REBORN」有一隻牛從窗戶外面直接進來我的房間...

 

喂...你腳髒不髒啊!!

你居然踩了我的地板!!!

這可是日式地板阿!

我可是有嚴重潔癖症的阿....

 

那隻牛現在手上拿著手榴彈.....

 

阿啊!不准丟手榴彈阿!!

該死.....

我家被你炸掉還得了啊!!

 

嘛...這一切瞬間不用擔心了...

某牛直接被REBORN暴力槌轟了出去...

嘛...REBORN偶爾還是有點用的...

 

「蠢綱你心裡在想什麼?」REBORN把鎚子移向我的頭...

要不要這麼敏感!!!!那不是壞話阿....大魔王TAT....

 

「要忍耐!!!!屋....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聽到了某隻牛的哭喊聲驚天動地.....

 

叮咚!叮咚!

 

「阿拉.來了」澤田媽媽跑去開了門

某牛直接衝了進來...

「阿拉..是阿綱的朋友嗎」澤田媽媽只是想了一下就關上了門

 

某牛很輕易的入侵了我家....

「哈哈!REBORN!死吧!!!」某牛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

 

「吵死了」R魔王只說了這句話....

 

"碰"

某牛再次戰敗....

 

嘛....你趕快放棄好不好..

我的地板...髒了...

我的牆壁.....碎了...

阿...那是我的床你別去阿!!!!

 

我的心在滴血......

我的房間在哭泣.....

 

「嗚~阿阿阿阿阿!我是藍波大人!今年5歲...是波維諾家族的殺手!」

 

阿啊....這就是傳說中的邊哭邊自我介紹嗎???真是長見識了....

 

「REBORN你....」我試圖和R魔王攀談....

 

「我沒時間理會層級比我低的傢伙。」他義正嚴詞的說

 

我剛剛聽見了什麼!!!經典台詞阿.....ORZ....

看來是沒戲了...藍波我為你點蠟....

 

接下來我就看到...某牛又非常堅持的攻擊R魔王

再來...

好吧...就沒有然後了...某牛就從窗外遠離了我的視線....

 

我決定去關心一下這個可憐的孩子.....

我實在太善良了

我下了樓梯

 

「阿綱.這是你朋友嗎?」澤田媽媽問我

 

=口=.......這不是....這....

這隻牛....變成焦炭牛了...臥嘈.....

 

「我不認識....」我說

 

「他說他跟REBORN吵架了.你比較年長要負責調停啊」澤田媽媽說

 

您確定這只是吵架的範疇.....

這孩紙可是要來暗殺的耶....

還有...吵架會變成焦炭嘛=口=.....

 

 

......

......

算了....

我還是別太認真...

這個世界就只有我是正常的....

 

「蠢綱.你以為你還正常嗎?」REBORN說

 

夠了=口=....別在炫耀你的讀心術了.....

 

「好吧..藍波這個給你」我拿了顆糖給他

嘛....他直接不客氣的拿走了...

絲毫沒有不好意思....

 

好吧...看在你年紀小

不跟你計較...

 

 

這之後...某牛就不走了...賴在我家...準確來說是澤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