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6


///放学后......////


嘛....持田什麼的我才不管呢...
我就乖乖当个国中生就好了...
我才不要卷入这些事件中呢!
京子什麼的喜不喜欢阿纲....关我啥事?


我偷偷的打算逃跑
这时候....
R魔王突然出现了!!!


「你打算逃跑罗?」REBORN挑眉看著我


「嘛....这是战略性撤退...你懂的...」我尴尬的笑著看著他


「哦?那麼你现在要去比赛还是要战略性撤退?」REBORN拿枪指著我...笑得非常灿烂...


为什麼要逼我啊....
我....我还可以有第3个选项吗...
看著REBORN越来越灿烂的笑脸...
我真心觉得自己小命不保了...


啊啊....
你枪不要靠近我啊...
真的很危险的...
我搞不清楚那里面到底是死气弹还是.....
虽然不管哪个我都不想要...
他越来越靠近我
我感受到强烈的逼迫...
在这压力之下...


「我.....我去....」我输了....


嘛....好汉能屈能伸!!!我就不相信我会一直输下去!!!
---------------------------------------------------------------------


我认命地到了体育馆
看见那位热血的持田先生..
他已经穿好护具挥舞著他的剑...


啊啊...真是青春热血啊...
话说你直接去追京子就好了...
我替你们洒花啊....
祝百年好合啊...
所以先生可以麻烦不要针对我吗?=口=


不过...
他好像真的就是打算针对我...


「泽田纲吉!决斗吧!奖品就是笹川京子!」持田说


嘛....你该好好看一下恋爱手册
不是我说你..
是个女人...啊不..只要是个人.谁想当个奖品啊...?
你是有病?还是没脑子...还是脑残啊?


呃...不对...我好像不该在这里吐槽了..


啊天哪..卧曹...他攻击我了...
好恐怖....
先生你精力太过旺盛了吧...


「哈哈!你就只会躲吗?」持田边砍我边笑


天...当然要躲啊...不然直接站在那裏被你砍啊...
就算是竹刀也是会痛的!!


这时候...我感受到一股阴冷的气息
啊....是我也有了超直感了吗...
我觉得悲剧将要发生了...


.............



居然
中!
弹!
了!


真是够了!!!!!!!


「复活!!!!!」我热血的喊著


尼妹....我一点都不想好吗...
我千不该万不该....就不该来这体育场


老天爷...我还是裸奔了...
在辣麼多人面前裸奔....
坑爹啊...
就算这不是我的身体...是阿纲的身体..
但是我现在住在这裏面啊....
啊啊....好丢脸....


不过...
我现在好激动喔...
持田先生的头发已经被我拔光了耶....
当我头上的火焰消失之后...
我一转头就看见所有人的嘴巴彷佛吃了颗特大号鸡蛋....


艾玛....是我太凶残...还是太伤风败俗...还是...?
我同样回应众人惊愕的表情


这时候京子小姐向我走来
「你好厉害喔.感觉不像是泛泛之辈呢!我以后可以叫你阿纲吗?」京子说


「可以啊...」我囧囧的回答
我现在除了说可以还能说神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