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9


这之后我每天和狱寺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


完结。


才不呢!!!怎麼可能!!
如果是真的我会很开心.....


BUT!!!


现在台上那个老师正在发考试题目卷.....


P.S.理科考试卷.....嘛....只要和数理有关...我都不是那麼的擅长


「泽田纲吉!26分」他念出来了....


26分...嘛...差一分就27了
诶?我在想什麼啊..我自己不就是27了?
我默默的上台拿了考卷..


「依我这个平步青云的人来推测.像这样的家伙在学历至上的社会.只会是个拖累社会的败类」根津老师说


嘛....我是不是败类关你啥事?
你是不是管太宽了啊...
26分...好歹不是0分耶!!你激动个毛线!我碍著你了吗=口=
为什麼你们大家都要跟我过不去!!!


「这样的人活著还有什麼意义?」


你管我活著有目有意义啊!!
艾玛...当初看家教就觉得你烦...
现在果然更烦了!
我自认为我活著的意义就是家庭教师!!你看!!我还很有意义的穿越了
上天让我活著的意义一定是来这里看到狱寺隼人和他相遇的!!
我自顾自地想著


这时候狱寺迟到进了教室
「喂!你迟到了!怎麼现在才来上学!」那位根津先生不断的在咆啸


艾玛...管我不够还要管59!!!信不信我学会X-BURNER第一个就干掉你!!


「切.」狱寺等了根津先生一眼


向我走来


「十代目!!!!」他激动的喊著我
「早安啊.狱寺」我淡定的和他打招呼


「正所谓物以类聚啊...像你们这种社会败类就该被退学!!」根津先生继续咆啸


唉...您老人家真是够了
为毛我理科考26分...狱寺迟到一下...就要被退学??
您是..有病...还是脑子坏了...还是...内分泌失调?


「你竟敢污辱十代目!!!」狱寺君激动的K了根津大叔....


哦呀!!!干得好!!!不愧是狱寺大大!!给你点赞!
我心狂笑
但表面上还是必须关心一下根津大叔...


「狱寺君.....那个...你看他是不是应该要送医院啊?」我说


////////////////////////////////////////////////////////////////////////
「可恶!!!这些人都必须退学!!!」根津把我和狱寺叫到校长办公室继续咆啸...


唉....根津可能真的更年期到了吧...为他点蜡...


「这样退学是不是太草率了啊....」校长说


这间学校根本就不是你们管理的吧~我记得整间并盛都是云雀SAMA的领地!
敢把我们退学!先问过云雀SAMA吧!!
话说....我应该会先被咬杀吧...嘛...不管了~~随便~~


「对了.校长.你不是在找15年的时空胶囊吗?不如就让他们去找吧!今天之内找到了就不用退学!」根津说


.......啊啊...这个我记得...
时空胶囊根本就不在他说的那个位置...
而且...我反而记起了根津大叔的黑历史~~
啊啊~对了~~


「呐.狱寺~走吧~我们来去挖掘根津大叔的黑历史吧~」我说
「黑历史?」狱寺不解地看著我
「嘛~~待会你就知道了~我们一定不会被退学的」我说


后来我果然挖到了根津数学.理科都不满10分的考卷~
拉拉拉~
这个蠢蛋居然把考卷埋学校
根本就是等著我来挖嘛~~
艾玛26分比你厉害多了~~


最后我们把根津的黑历史交给校长
根津大叔因为伪造学历被解雇了
真是可喜可贺

收起回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