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12


又是一天美好的早晨


--------------------------------------------------
大概吧.....


一早起来就看见某牛又被r魔王打爆了头....
r魔王一点也不留情啊...不愧是reborn...


蓝波边哭著钻进了一个火箭炮里
啊啊...
那个貌似是....
"十年火箭炮"


我装作没看到这一切
自顾自地下楼吃早餐
从烟雾中我看见了一个男人走向我


「早安啊,vongola,谢谢你照顾十年前的我」蓝波说

「.....」


呵呵....其实我根本没照顾你
我只是给你糖吃...
不过...
跟r魔王起来我的确是"照顾"你了....


「reborn!我就是那个被你忽视的蓝波!」蓝波突然对著reborn说


喂...你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啊...
表这样...
生命何其灿烂...
你何须如此作死....
-----------------------------


reborn依旧淡定的吃著饭,
完全忽视了某个家伙....


「既然这样,我只好展现实力,让你看看我这十年进步了多少!」蓝波说著就装上了电击角


好喔....
蓝波...
你....加油吧....
我再次为你点蜡
我淡定的到了角落决定死都不参与到他们的争斗之中...


「闪电...装置」
啊..真人版...真的有点酷炫耶...


「电击角!」
「去死吧!reborn!」


蓝波冲向reborn
结果...直接被reborn....爆头....


蓝波阿.....
阿门.........
=口=


「嘤嘤嘤嘤嘤...要.忍.耐..」大人蓝波...哭著离开了现场...


呵呵...真是跟十年前还是一模一样阿..
所以说叫你别作死嘛...
也不看那是什麼人..
那家伙连我都不敢惹呢...
------------------------------------------------------
离开这个战场...
我又到了学校上学
在路上遇见了山本跟狱寺


「早阿.阿纲!」
「十代目!」


话说....
为什麼每次都在一起阿...
我好怀疑喔....
难道...
囧!!!真的是...


嬷杀嘎....8059什麼的...
阿!!!!不行...
我绝不能再想下去了...


我开始淡定的跟他们打招呼
「早阿.山本.狱寺」
「对了...你们怎麼一起上学阿?」我问


「哈哈.只是路上遇到而已」山本说
「你这家伙才是!绕道到十代目家有什麼目的!」狱寺说著拿出了炸弹
「哈哈.是烟火吗?」山本笑著说


...................
哈哈...
原来是路过阿..
我在想什麼呢...
真是..汗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