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7


这悲剧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嘛....我知道我的悲剧才刚要开始....


「这题的y=多少?」reborn问


自从他发现我数学十分烂...呃不..大概是超级烂..
之后....
他就无时无刻拿出数学题目....


「y=59?」


嘛...算不出来我就回答本命的数字!!!!


"碰!"reborn直接引爆了炸弹...


「我说!!!reborn你就不怕我真的被炸死吗?!答错也不必这样吧!」我爆发了....
「你答对了啊」reborn说


答对你还爆炸!!!!


「我一眼就看出你用猜的了」reborn说
..............
嘛....你说的没错....
我是用猜的...
我演技就是差嘛!!不然你还想怎样!!


「嘛..不过居然能猜对.表示我教育的不错」reborn说


喂!!!连我猜对也是你的功劳吗??
分明是59的功劳好吗?诶?有什麼东西乱入了....
算了管他呢~~


「这个每天早上都要看」reborn丢了一本黑手党大百科给我....
「我不会义大利语!我不当黑手党!」我说
「那就没办法了呢...」


怎麼可能....
他怎麼可能这麼好说话!!!
他有什麼阴谋...


「你只好多修一门义大利语了」reborn说


阿阿阿阿....我..错了....他只是还没说完啊....
R魔王!你耍我的吧!!你故意的吧!!!!为毛说那麼慢啊!!
害我白开心....


「阿纲你还不去上学?」REBORN说


啊....对了....
我还要上学呢!!!!!
那你一大早到底在干什麼啊....你故意的吧...!!!
你想害我迟到被云雀咬杀是吗....
真是邪恶...
REBORN..我下次一定会讨回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