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1


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身上穿著一种很眼熟的校服...
啊啊...
这不是...并盛中学的制服吗=口=
艾玛...昨天是不是睡晕了??
不知不觉COSPLAY什麼的真是要不得...


不过等等..
这是哪啊?


这好像也不是我家啊..
昨天好像码字码到一半....
偷懒跑去睡觉了...


难道!!!我跑去别人家里睡觉了吗?!!!
我看看窗外的景色..
哪尼...越看越熟悉..可是我明明没来过...
这时我乾脆直接出门一看
啊啊....这个.....这不是...


门牌上清晰地写著"泽田家"
..........


谁这麼恶搞啊?
COSPLAY到把自家门牌都给换了....也太不可思议了..我心想著
不过接下来....我听见了屋子里似乎有人在喊
TSUNA????
不是吧??
我到了一个全家都爱COSPLAY的人家里了吗??
我也睡太晕了吧.....


之后我就发现...
天...你在玩我
我不是睡晕了...
我是该死的穿越了!!!
啊...还穿进了我最喜欢的动漫...
嘛...还不错...
不错......
个头啊!!!


这里是泽田家耶!!!
那我是谁??
穿越女??


嘛...穿越女我还可以躲起来...偷偷看戏神马的..多快活
你们都错了
........
我穿成最苦逼的角色....
大概有人猜出来了吧...
啊...
你猜对了...


----------------------------------------------------------------------------------------




我叫刘裕星..
今年18岁...
本来只是坐在自己家里玛字....
最近写了什麼"无法斩断的羁绊"的家庭教师同人文..
还更了颇久的...
结果很逗逼的穿越进了家庭教师这个动漫...
说多了都是泪...
------------------------------------------------------------------------
嘛....
我现在变成里面的主角了...
你说逗逼吗....我觉得非常逗逼...但是...我笑不出来啊!!
就算我很熟悉家庭教师也不要这样啊...
我超弱
超胆小
啊啊...什麼温柔的大空...於我如浮云...
我可以写文写的很爽...


但是...
叫我去跟人干架...
啊....你请另请高明吧....谢谢...


现在变成什麼泽田纲吉...
那不是...彭哥列第10带首领吗??
虽然在动漫里..我笑得很HIGH
吐槽得很HIGH
但是现在我一点都HIGH不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