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5


当我站在走廊上就快要睡著的时候
我看见那个有张天使的面孔...
其实内心是恶魔的家伙在对著我笑...


笑毛线阿....
我只是...
正好太久没复习国中的数学而已....


「看来以后阿纲你的学科要加强了」reborn


「.......这时候不是应该去补习班之类的嘛..那个...您是杀手大人...真的不麻烦您了..您..时间宝贵...」我试图改变这家伙的心意


「我不麻烦阿.但是你必须得要好好感谢我」reborn


阿阿阿阿阿.....你....你听不出来我是在赶你走吗??
好吧...
委婉的不行...
我只好来硬的了!!!!!


「你!不!准!住!我!家!」我说
「这是你可以决定的吗?」reborn
「我....」我迟疑了
「妈妈觉得我很可爱.所以答应了」reborn


.......喂!!!你不是最强杀手吗?!
在泽田妈妈面前卖萌你不觉得可耻??
碎掉我的三观了...你真的是够了...


这时我又被巨型垂击中了头部
「又怎麼了阿?!」我捂著头说
「你在心里骂我对吧」reborn
「.......」


大爷....reborn....你可不可以不要辣麼敏感
算我求你....


//////////////////////////////////////////////////////////////////////////////
中午时


「泽田.持田学长找你去决斗耶!」同学A拍了我的肩


我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表示他在漫画里是路人甲.乙.丙.丁


「为什麼阿?」我说


对阿...?为什麼?我明明没跟京子告白.....
而且...目前我是废材
跟我决斗有毛线好处?


「因为你早上跟京子聊天聊得很开心.他吃醋了吧」同学B很热情的补充...


艾玛....聊天聊得很开心??
苍天阿....
冤枉啊....
我那根本是背景板!!!背景板知道是什麼吗!!背景板就是我!!!


太坑爹了...
我就说了辣麼一句话...还是完全被无视的一句话
尼玛...居然就找我决斗...




这是REBORN的阴谋对吧!!
一定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