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4
胆战心惊的到了学校。。。。
我开始祈祷R魔王你千万别和我过不去了
在校门口
我凝视著面前那个帅气又淡漠的人
啊。。。那不是。。。
不能盯著他看啊…....该死。。。
真人什麼的,我才没有被迷惑呢。。。。
汗....
那个可是云雀恭弥啊。。。。
我竟然敢凝视委员长大人。。。。
会被咬杀的
云雀瞟了我一眼
"你要看到什麼时候?"云雀说
"我。。。我这就走!!!!!"我慌忙的跑进教室
啊。。真是累死了
我进到教室
已经开始上课了
"这题就由...泽田纲吉你迟到就由你来回答好了"
卧嘈。。。这是数学啊
国一的数学。。。
呃。。。不好意思。。
我数学就没及格过!!!!!!!!!
"那个....2x+2y=45...3x+6y=59 ..解联立...."我汗都要滴下来了。。。
"X=........."我迟迟算不出来
"好了.你又迟到又算不出来就出去罚站吧"老师说
为毛不是英文课啊…
好歹我会英文啊。。。
啊。。。
这是不是剧情君为了让我成为废材搞出来的阴谋??
妈蛋。。。不会有个连我都不知道的系统吧?
不!!!!!!
我开始胡思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