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3


「嘛.跟传闻中的一样废材呢」REBORN对著我说


我虽然非常想要反驳
但是以我现在...
这麼逗逼的样子...
我也不好意思反驳了....
我站起身来对著REBORN说


「我觉得我并不缺家庭教师!你可以回去了!」


我并没有嘲笑REBORN还是小婴儿
哼哼~~
我早就知道会换来一顿暴揍~我才不那麼脑残呢~~


REBORN看著我
之后他还是巴了我的头!!!!
为什麼!!!!!?????WHY???我没有笑你啊...
REBORN...
你就这麼跟这副身体过不去吗


啊不...
其实你是跟我过不去吧....


「干嘛打我啊!」我说


「因为阿纲你的样子太蠢了啊」他亦正严词的回答我...


哪尼...???
我现在也被叫了蠢纲..??
我自认为我并没有犯蠢啊?
究竟哪个环节出了差错?


「你别想了.全部都很蠢」


卧曹!!!!这就是传说中的读心术是吗???是吧???
艾玛....好可怕....
我表示深深地受到了惊吓...


「房间是这里吧」
REBORN迳自走到了阿纲的房间...啊..现在是我的房间


「你到底想要干嘛啊...那个...家庭教师先生..?」我尽量客气地对他说


「我要把你训练成黑手党」REBORN说


.................
你一下就切入正题了啊!!!
为什麼你不迂回一点啊.....
算了....那我也就...直接拒绝了!!!
「我不要!我超弱!我不当黑手党.....你....另请高明...谢谢...你愉快我也愉快~~您慢走~~」我说


「我来找你是因为其他继承人都死掉了啊」REBORN理所当然地说


「......喂!!你就不怕我死掉吗!」=口=...啊....我居然把吐槽内容喊了出来....


「所以我来当你的家庭教师啊.我可是杀手喔」REBORN说


嘛......
我现在不能再继续跟这家伙对话下去了....
沟通障碍啊...
我终於理解阿纲的辛酸了...


下定决心不在多跟REBORN废话一句
........
我夺门而出...
准备去那万恶的并盛中学...
但是..
某个婴儿已经跳到了我头上...
艾玛...
动作要不要这麼敏捷
....
要不要这麼高效率...


路上我们遇到了京子....
阿纲很喜欢的那位...
呃....
那麼...我现在应该要很喜欢
还是不喜欢啊
啊...我好纠结


纠结个毛线啊!
我只喜欢59~其他人闪边去!!!


「好可爱的小婴儿喔」京子说


「喜欢你可以抱走....钱什麼的不用找真的」我说


「诶???」京子显然听不懂我的话


「小朋友你为什麼穿西装啊?」
卧曹....
这是无视的我的话...继续走原剧情的节奏吗???!!
你就一定必须讲完你的台词就对了???


「因为我是黑手党啊」REBORN说
「哇~真是太酷了!」京子说


嘛.....随你麼了...我当背景...背景....
艾玛...
我都不说话了!!!!!


「阿纲你喜欢那女孩?」REBORN说


................您的读心术呢????
您只是想讲台词是吧???
真是够了....
说了多少遍我只爱59
啊不...我其实没有说出来...说出来就糟了...
京子什麼的不是我的菜....


「嘛...看来不喜欢啊」REBORN说


其实你根本就知道啊......


「嘛...开枪什麼的有的是机会~」REBORN低声地说


但是....
喂!!!!我听到了喔!!!我听到了
你刚刚说什麼开枪之类的话了吧!
说了吧!
原来你根本只是想找到机会对我打死气弹呐!!


啊....好恐怖....
我还要每天都担心自己会裸奔到什麼时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