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8


为了避免被咬杀...


我拼命的跑到教室..


「阿纲.今天有排球比赛喔」山本拍了我的肩


「是现在?」我问


排球比赛....那不是又要被打死气弹了吗....
虽然这次不会裸奔...
为什麼我要怕被打死气弹?
那是因为.....
其实....我也是个体育废啊...
我体育成绩都是补考才好不容易过的....
打什麼排球啊...




//////////////////////////////////////////////////////////////////////////////
嘛....排球比赛结束之后
我很光荣的被打了跳跃弹...


后来我们班赢了..
我也成为了山本的好朋友....
理由是...
我很厉害...=口=
........
这个理由真是不靠谱!!!!
////////////////////////////////////////////////////////////////////




下一堂课上课了...


这时候台上的老师说


「今天我们班来了个转校生」


诶诶??转校生....那不是...


该不会........嘛沙嘎....
我睁大眼睛打算看清楚!!


这时
一名少年走进了教室


那银发...
那碧眼...
那桀敖不驯的眼神...


那不就是...
..........
.......
...
.
我的本命
狱!
寺!
隼!
人!
.......
吗!!


不行!!!...我现在必须镇定...
不能自乱阵脚..


对...
我赶紧把眼神从那位少年身上移开...
盯著人看什麼的真是太失礼了...
不过...即使我不看了..
那名少年还是走近了我..
啊啊...他瞪著我..


「切。」
他踹翻了我桌子...


我镇定的把桌子翻好...坐了回来...
嘛...虽然早就知道他脾气就是这样..


但是...
好开心喔!!!
真人耶...桌子再也不准别人碰了!!
好想把桌子带回家...
这是隼人第一次踹的桌子>////<


嘛..即使我内心翻腾的如此厉害..外表可是不动声色的..
可见我演技已经开始进步了吗??!!


「阿纲你认识他吗?」山本问
「不认识啊..」我淡定的说


虽然不认识...但我太了解他了!!
我连手机桌布都是他的照片....
不过..
能看见真人什麼的...
真是太幸福了!!!!
我似乎不小心冒了太多爱心出来...
赶紧收起来!!收起来!!别犯花痴了..
我现在是阿纲耶...
所以...现在应该要很害怕的看著隼人??
.......
我做不到啊...
算了...我别看他好了...要忍耐....


///////////////////////////////////////////////////////////////////////
「泽田纲吉.放学后跟我过来!」狱寺对我说


这种好像告白的即视感....
啊...不...千万别再乱想了....
总有一天我会被炸掉的...
好可怕...


/////////////////////////////////////////////////////////
放学后....


「如果你这种人都能当上第十代首领.那彭哥列就完了!」狱寺瞪著我说


是啊是啊..狱寺你说的太对了!!!我也这麼觉得...
我怎麼可能当什麼首领啊....我也一点都不想当啊...


「嘛..所以你打算怎样?」我说


「我绝不承认你!我才是适合当十代首领的人」狱寺说著就点起了炸弹..


哇喔....好厉害!!我真的看不出来他从哪里拿出来的耶!!
真不愧是隼人?!诶?好像有什麼更重要的事情耶...
对了!!!要被炸的人是我耶!!
啊啊...怎麼办...
REBORN跑去哪了..?


「冷静点嘛....狱寺」我试图说服他放下炸弹....


但是...他怎麼可能会听啊!!!!!
炸弹已经丢过来了!!
救命啊!!!
我拼命窜逃...


喂!!剧情君!!这时候REBORN不是应该要来打死气弹吗?!
他今天是怎麼了!!
该出现的时候不出现啊....


啊啊....真是够了...
狱寺同学现在正要发动3倍炸弹...
不啊!!
我现在没被打死气弹..你也会跟我一起死的!!


他还是发动了3倍炸弹....
果然....
他连自己都给炸了...


不行!!我怎麼可以让本命就这样挂掉呢!!!
我的小宇宙瞬间就爆发了!!
我冲向狱寺把他给推走


「喂!以后别这样了!到时候炸不死敌人自己先挂了!」我有些生气的说


因为隼人你每次都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每次都让我看了很心疼啊...
他呆愣地看著我
然后他说


「谢谢...谢谢您救了我!!是我有眼无珠!!您才是最适合当十代目的人!!!」


「........」
卧曹....好萌啊...真的是一秒变忠犬...
真的好可爱
嘛....
阿纲真的好幸福喔..
所以我现在好幸福喔!!!!
不过我还是一脸淡定


「不客气...你以后别再乱来就好了!」我说


「遵命!十代目!」

收起回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