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10


今天又是上体育课.
还是上棒球..
为什麼老是要为难我这个体育废啊!!!....
嘛~~我可以打酱油就好了...


「阿纲.跟我一组吧!」山本拍著我的肩说
山本同学....很谢谢你的好意...但我真心只想围观啊TAT


「啊?山本你怎麼邀那个衰神一组啊...」同学A抱怨


喂!!瞧不起我吗?...我只是..跑步慢了点..又没说我不会打棒球!!


好吧...比赛开始..
我挥
1好球
我再挥
2好球
AGAIN!!!
3振出局OUT!
=口=......


嘛....最后我们输了...
好吧...你们都叫我留下来打扫...啊..那就扫吧...
我哀怨的拿起扫把..
这时


「阿纲.帮手来罗~」山本也拿著扫把.看来是要陪我
「谢谢你了~山本同学人真好」我说
「最近你表现很出色喔.不管是剑道还是排球比赛.我在注意你了喔」山本说


「嘛....那个只是...」我有些无语的想到那该死的死气弹...
「不像我除了棒球什麼都不会」山本似乎有些情绪低落


「山本就是山本啊.干嘛操心这些」我说
「哈哈.最近棒球打得不顺...」山本说
--------------------------------------------------------------------------------


「不好了!山本因为手骨折要跳楼了!!」同学A大喊


这是漫画的内容吧....剧情君...你真的够了...
啊不...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
我必须去拯救我们的山本武同学!!


「我已经被棒球之神遗弃了...」山本站在顶楼说
喂...别这样阿...我都被我原本的世界遗弃来到你们这里了
我都没说什麼...你为毛要想不开阿...孩子=口=


「山本.手休养一下就好了嘛...这是干什麼呢...要冷静阿..冷静」我说
「阿纲你不懂」山本说


卧曹....我真的不懂...!!!!!
所以我要说什麼你才罢手阿...


「那个...山本同学...?你看我那麼笨..我棒球也不会打.还不是活得好好的!!!你看!!」我指著自己说
我只好嘲讽我自己.....怎麼有种淡淡的悲哀....


「........」他沉默了
似乎也感受到我的悲哀..他并没有再继续想跳楼了...
果然需要我自我嘲讽你才能找回自信吗=口=.....
是吧!!!...你看..活著多幸福!!..还可以看见59!什马都值得了!!嘛...虽然59什麼的这只是我个人观点...




我上前去想要把他拉回来
结果....
诶??这种失重感是什麼?
诶?我好像在往下掉诶.....


ㄚㄚㄚ阿阿阿阿!!!!!!!!!!!


我真的掉下去了啦!!!!居然还拉著山本TAT...
我究竟是救人还是害人阿...=口=


「拚死救山本吧」REBORN往我头上打了一颗死气弹


「复活!!!!!拚死救山本!!!!」我激动的爆衫了....


又来了!!!!
嘛....不得不说...
死气模式真的挺厉害的...我居然扛得动山本...
我们从5楼跳下来居然还不会死....
真是神奇的死气弹阿...我心想


「阿纲!谢谢你了」山本说
「嘛...不客气...」我说


从此之后山本似乎把我从普通朋友升级成特殊朋友了....
嘛...真是可喜可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