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2


啊....所以我现在是要装个废材的意思是吗?


我最不会演戏了...
记得小时候参加话剧社什麼的
我永远都是被骂的那一个...


啊...最后我就去演树了....


再后来...
因为演树的时候蚊子一直盯我...
我一直在动
我连树都不能演了....
真是...黑历史...


不过...
泽田妈妈好像都没发现有什麼不对耶...?
阿姨...?您认不出您的儿子都换人了吗?


...........


「纲君.下来吃早餐了喔.今天你的家庭教师会来喔」泽田奈奈说


我听完之后万分惊恐...
什麼....?????!!!!
我真希望是我耳朵出了问题!!!
那个..
恐怖..鬼畜...笑得却像天使的家庭教师要来!!!!


.........
我会开始裸奔了吗....
天哪...
真是够了


嘛.....我决定...
我一定要把REBORN赶走!!!
对...


我不想裸奔....
我才不要真的去执行阿纲的任务呢...


如果我回不去原来的世界~
我就在并盛快乐的生活吧~~~~~~
虽然家教的世界万分美好~
当我变成泽田纲吉之时....
我就无法把我自己...和其他人凑成CP了....
嘛....59什麼的还是可以接受的...
啊啊...
可是现实中见到狱寺....不知道会是什麼样的感觉啊
没错...我就是个萌59的深井冰...
.....不过...我还是害怕在现实中见到家教的大家...
啊啊...感觉好可怕...
诶?我到底在怕什麼?
嘛...算了..




当我在想这些有的没的事情
REBORN已经进门来了




我看到那鬼畜(?)的笑脸

当我想假装我神马都不知道的时候....
说时迟那时快
我欲转身..
但是.....
OH!
MY!
GOD!!!!
是阿纲的身体太差了吗!!!!
我居然从头梯上滚了下去...
....
....
「CIAO~我是你的家庭教师」啊...我看到REBORN的倒影...其实是我自己四脚朝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好痛......
我反映有些慢半拍
我捂著我的头...


原来....
阿纲每天都这麼可怜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